中文天下社区服务网
   你现在的位置: 中文天下 > 网摘 > 食补食疗
多饮石榴汁可抑制前列腺癌
发表日期:2008-04-09   来源:中文天下   发布人:davilee
发表评论 】 【 字号:

  美研究表明多饮石榴汁可抑制前列腺癌

  美国近日出版的《国家科学院学报》载文说,美国研究人员进行的一系列实验证明,石榴汁对小鼠体内的前列腺癌细胞有抑制作用。

  路透社援引这家杂志的文章说,研究人员曾给感染了前列腺癌的小鼠喝石榴汁,结果发现小鼠体内的前列腺癌有所变小。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医学院皮肤学教授哈桑·穆赫塔尔说:“我们的研究现在还处于初级阶段,不过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,石榴富含非常有效的抗癌物质,对前列腺癌的效果尤其明显。”

  专家指出,石榴汁这种深红色的饮料作为一种健康饮品已经越来越受欢迎。这种果汁含有大量的抗氧化物,而抗氧化物可以对抗损害细胞,还可以对抗导致癌症和其他疾病的化学物质。穆赫塔尔说:“现在有理由把这种水果应用于人类,既可防癌,又可治癌。”

  
  
        我来说两句
       用户名称:     密    码:         我要注册
     匿名发表
中文天下社区服务网声明:
中文天下 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如果你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你的知识产权的文章, 请及时
与我们联络,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。

  电影推荐

 
  • 功夫之王
    功夫之王
  • 家
  • 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
    乔省长..
  • 功夫灌篮(大灌篮)
    大灌篮
  • 我是传奇
    我是传奇
  • 防火墙5788
    防火墙5788